Eng


重設密碼 ▼


註冊新學校戶口 ▼


支援熱線:3698 3640
電郵:eservices@edb.gov.hk
電子化服務入門網站在每天 00:00 至 03:00 進行日常系統維護,登入網站或受影響。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電子化服務入門網站(以下簡稱「網站」)存有敏感的個人資料,必須小心處理。建議預防措施如下:
  • 請勿使用公共/共用電腦或透過不可靠的網絡登入網站。
  • 登入網站後,請勿在沒有合適保安措施下離開你的電腦。
  • 使用後立即登出網站並關閉所有瀏覽器,以防止其他人士非法登入網站。
T-瀏覽24/7
按此取得教育局、大專院校和其他教育機構舉辦各類專業發展課程的資訊。教師用戶可在電子化服務入門網站中設定培訓需要,並在T-瀏覽24/7按自訂培訓需要搜尋培訓課程。T-瀏覽24/7還提供電子郵件訂閱服務,教師用戶可以選擇在電子化服務入門網站中訂閱電子郵件,T-瀏覽24/7會按教師的自訂培訓需要搜尋培訓課程,定期將有關課程資訊以電子郵件通知訂閱用戶。


相關網站

資訊
資訊
教師戶口登記
重設教師戶口密碼
重設學校戶口密碼
重設戶口密碼
註冊新學校戶口
重設教師戶口密碼
教師戶口登記